便民今日关注

河北省水勘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首次学习交流活动

2024-04-13 13:2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丽)4月8日下午,河北省水勘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调整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学习交流分享活动在院青年之家举行。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要由全院各部门近三年新入职的青年职工组成。活动以“自我介绍”拉开序幕,大家共同学习了《水勘院第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院长工作报告》和《水勘院现代化产业体系高质量发展规划》,青年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为今后工作提供了遵循和行动指南。最后活动围绕入职以来“最难忘的一件事”展开分享讨论以及对下一步团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氛围热情高涨。

河北省水勘院团委书记萧莉表示,院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党性教育和培养,院团委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青年职工搭建好交流平台,提供好展示舞台,希望小组全体成员加倍珍惜机遇,加强学习,积累经验,强化内功,将个人成长主动融入二次创业使命中来,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赵冬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