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今日关注

定州伊利:党员先锋行,义务植树添新绿!

2024-03-26 19:37:07 来源:定州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近日,定州伊利党支部携手中节能定州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中节能定州公司厂区开展了“文明共建”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30余名党员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井然有序,现场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新种植的100多棵核桃树、杏树迎风挺立,为盎然春意增添了生机与色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植绿、护绿、爱绿意识,引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环保事业中,积极推动绿色生活方式的普及推广,为实现城市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宋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