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今日关注>>

野三坡第十二届开山节开幕 速来打卡“网红坡”

2019-03-25 10:0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寇瑄)春分刚过,万物生长。3月23日,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第三届暨野三坡第十二届开山节在野三坡龙门天关景区盛大开幕,同时2019河北太行山生态旅游正式启动。


图野三坡开山节开幕式现场。


图为涞水县第二届“野三坡”杯国际圆周率记忆大赛冠军。

野三坡开山节作为河北省一年一度自然景区春季节庆活动,受到了中外游人的关注和青睐。今年开山节期间,野三坡还举办了“圆周率国际背诵大赛”,用以纪念祖籍野三坡的大数学家祖冲之,有来自埃及、肯尼亚等世界各国及全国各地的上千名留学生、大学生、中学生报名参赛。在百里峡分会场,每年一度的老人官祭山仪式庄严隆重,而龙门天关主会场的大型太极禅表演则让人心静神凝,更加为这巍巍太行的神韵折服。


图为太极禅表演。

在开山节上,涞水县农特产品县域公共品牌“京涞派”进行了揭牌仪式。自此,京涞派将汇聚涞水众多优秀农特产品,真正成为能代表涞水县向全国展示的典范性公共品牌。同时提升县域农特产的竞争力,促进智慧农业与精准扶贫的有机结合,有利于涞水县区域优质农特产品品牌建设。


图为龙门天关网红项目。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今年,野三坡将继续坚持“理念带动、服务提升、项目吸引、管理保障”的原则,把“创新+”作为景区发展的源动力,进一步改革完善景区管理制度,对标国内顶级标准,实现所有景区晋档升级,完成拒马河70华里休闲娱乐条带的打造、年内达到不少于30个网红娱乐项目、五一前景区索道全面升级改造,为游客提供更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图为龙门天关网红项目。

充实旅游业态、丰富旅游项目,打造野三坡别具魅力的网红形象。月亮湾康养小镇让野三坡的山水给每一位游客带来健康与愉悦的享受;四季童话小镇给野三坡汇入了北欧风情的视觉冲击;百里峡艺术小镇则用缤纷的色彩和美食嗨趣、特色民宿、陈年回忆再塑了一条时光隧道。而步步惊心、悬崖秋千、丛林穿越等一批崭新项目的建设则用惊险体验赢得了无数青少年的青睐。

此外,今年野三坡还将多次开展寻找“超级游客”活动,只需要将最深刻、最奇葩、最有趣、最好吃、最冒险、最难忘、最伤心的旅行故事,发送到野三坡资讯微信公号上,就有机会获得6个月免费多次入园奖励;1次二消项目全体验的机会、景区精美文创纪念品、景区绿色通道、景区活动嘉宾席位、媒体专访等。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