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今日关注

方太石家庄大经街城市体验店正式开业

2018-04-15 13:1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14日讯(记者宋娜)今天上午,方太石家庄大经街城市体验店正式开业。用手势感应即可实现智能开关的抽油烟机、切合中国家庭需求的水槽式洗碗机等极具科技价值的方太产品一一亮相,让不少到场体验的消费者眼前一亮。

方太石家庄大经街城市体验店正式开业

方太石家庄大经街城市体验店位于省会大经街与中山路交口西南角,是集厨电产品体验、烹饪体验、厨房社交空间为一体的跨界融合体。店内拥有方太全线精品厨电产品,极具智能优势。如EM16T烟机,可以用手势感应,实现智能开关机,对下厨房的消费者十分方便;双眼电磁灶,双磁悬浮旋钮轻松调节火力瞬间达到3300W,爆炒煲汤出色;嵌入式的方太蒸箱、烤箱等产品,可以给消费者更好的厨房体验;水槽式洗碗机切合中国家庭需求,轻松清洗果蔬餐具,也使方太成为厨电行业唯一荣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技术发明一等奖”的企业。

科技感十足的方太水槽洗碗机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宋娜摄

方太石家庄办事处总经理董孟鑫表示,方太坚持用仁爱之心,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方太石家庄大经街城市体验店将为消费者提供方太全线的最新优质产品,还将为石家庄市民提供一个休闲放松的生活空间,力争成为引领省会时尚精致生活的风向标。

秉持着“因爱伟大”的品牌主张,方太还热衷于社会公益,关注生态环保。活动现场,方太石家庄办事处市场经理为到场来宾进行了“方太公益林”项目的宣讲,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与方太携手,共同关注石家庄的生态环境。据悉,“方太公益林”是方太石家庄的专属公益项目,承诺每开一家城市体验店,将会栽种一片方太公益林,以改善当地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宋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