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今日关注

找工作的注意了! 河北省企事业单位最新招聘信息

2017-12-27 15:1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临近年末,河北的招聘市场也迎来了行业暖冬,这个阶段,随着2018届毕业生涌入求职大潮,跳槽的职场人士也逐渐增多,致使现在很多企业也在奔赴在“招新纳贤”的路上,为来年的岗位做储备,

随着校园招聘会的结束,网络招聘是目前企业用到的主流招聘形式。很多企业抛出了“福利”“升值空间”“加薪”“安家费”等噱头来吸引求职者的关注,可以说,岁末真的是一个抢人大战,其中很多企事业单位、央企、世界500强等知名企业也加入了“岁末抢人”大潮中,

就河北搜才网的官方报道,部分知名企业已经授权其进行年终招聘计划,而且主要面对的求职对象则是应届毕业生,可以说有没有工作经验已经不是这些“铁饭碗”很关注和在意的。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很多企业也需要年轻群体的加入,新鲜血液的注入,据搜才网官网消息,目前正有一大批企事业单位通过搜才网进行招聘,包括:河北建设集团、邢台城乡规划和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迁安市教育局、中医院、乐亭县卫生局下属单位、中共审计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中国铁路文工团等。

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最新中央直隶事业单位招聘

河北建设集团2017年冬季招聘信息

最新央企招聘信息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