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今日关注

河北新增两项滑雪场安全标准 一项填补国内空白

2017-08-10 09:2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方素菊)从河北省质监局获悉,8月4日,河北省通过《滑雪场安全管理规范》和《滑雪场安全防护网通用技术要求》两项省级地方标准。其中,《滑雪场安全防护网通用技术要求》填补了我国滑雪场安全防护网产品质量标准的空白。

    《滑雪场安全防护网通用技术要求》对滑雪场安全防护网设施的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标志和使用说明书进行了详细规范,对今后滑雪场安全防护网的生产及使用具有指导意义。《滑雪场安全管理规范》结合实际情况,汇总了滑雪场所的场地、设施设备、制度、运营管理、人员管理、应急管理的基本安全要求,将在河北滑雪行业中推荐应用。

    当前,我国雪场安全防护类和滑雪设施类国家标准缺失,亟待完善,这两项标准的制定,不仅会促进河北省冰雪运动产业规范化发展,也将助推我国冰雪运动相关领域标准化体系框架的搭建。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