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今日关注

河北三女将出战田径世锦赛

2017-08-09 09:49:2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伦敦田径世锦赛激战正酣,河北共有三名队员将先后在女子铅球和女子铁饼的赛场上亮相,其中女子铅球项目上,石家庄名将巩立姣有望赢得其职业生涯中的首枚田径世锦赛金牌。

    这是巩立姣第五次征战田径世锦赛,2015年北京世锦赛时她曾夺得亚军。此外,她还夺得北京奥运会季军、伦敦奥运会亚军、里约奥运会第四名。这些年来,她一直憋着劲儿,希望把奖牌换成金色。今年,她的状态很好,在上海、罗马和巴黎三站钻石联赛中夺得冠军,前不久还在一次比赛中投出了20.11米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伦敦世锦赛,在新西兰名将亚当斯和德国名将施瓦茨都缺阵的情况下,巩立姣将赢来冲冠的最佳时机。

    此前一直在德国训练的巩立姣说:“训练一直在弥补技术上的不足,目前主要是找比赛状态。今年世锦赛的机会很好,两位大姐都在生孩子,我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争夺世界冠军。希望我能战胜自己,也能战胜对手。”明天凌晨3时40分,巩立姣将在女子铅球及格赛中亮相,决赛将于8月10日凌晨3时25分进行。

    参加本次世锦赛的另外两名河北选手都将参加女子铁饼的争夺,她们分别是苏欣悦和陈扬。苏欣悦和陈扬在里约奥运会上,分别夺得第五和第七名。此次世锦赛,女子铁饼及格赛和决赛分别于8月11日17时10分和8月14日凌晨2时10分进行,苏欣悦有望争夺前八名。(记者常明)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