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关注

昆仑润滑油为中石化中海海工船首供成功

2017-04-01 15:0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昆仑润滑油顺利为中石化中海船舶燃料公司旗下船舶"航浚4008"号轮供应中速机油DCB4030 27.2吨,圆满完成首次供油任务。

市场巨大,网点开拓势不容缓

"航浚4008"号轮是"中石化中海船舶燃料公司"旗下工程类船舶,该船长129米、宽18米、吃水深度5.8米,是目前国内船龄较长、万吨级的港作疏浚船舶,本次"航浚4008"靠泊在河北黄骅港神华码头,该船之前全船配套其他品牌相关油品。然而该品牌对"航浚4008"号的供油条件未能使客户十分满意,昆仑润滑油工作人员把握机会,积极与客户建立沟通、进行主动拜访,最终昆仑润滑油以优越的产品质量及优质的供油服务得到了中海船舶燃料公司的认可。此次昆仑润滑油产品的顺利供应,标志着昆仑船用油在新领域的应用实现了突破,同时昆仑船用油在沿海网点的开发又向前迈了一大步。

守得云开,品牌铸就港口市场

为深入了解此船舶对油品质量的要求及需求情况,昆仑润滑油与中石化中海燃料公司进行多次沟通,及时了解和跟踪船舶动态。昆仑润滑油工作人员积极确认"航浚4008"号轮抵达冀黄骅码头的时间,并与船东进行了密切详尽的沟通,努力做好服务承诺工作。明确在保证油品质量的前提下,按时进行油品供应。此次"通关"的背后,凝结着昆仑人上上下下60多天的不懈努力。

周密部署力保供油保质及时

为保质、保量、准时的完成此次供油任务,昆仑润滑油相关部门积极部署,提前与船方取得联系,详细了解船舶进出港时间、停靠位置、供油时间及相关要求等信息。由于该工程船的特殊性,港口方面要求所供应货物必须先行到达,得到现场人员的验收确认方可安排该船进港靠泊。鉴于时间紧迫,昆仑润滑油积极协调,提前做好油品的生产及发运相关工作。而且特提出要将货物提前送达,以确保供油过程中相关工作及各个环节切实有效的进行,保障后续的货物验收、港口报备、进港协调及供应工作顺利进行。

团结协作为供油提供安全保障

此次任务得到了昆仑润滑油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在任务紧急的情况下,接到订单后,立即安排组织生产,采取多项措施,制定公路配送及供油保障方案,加班加点,仅用20个小时完成生产、备货、装车,并对油品质量和运油车进行严格、细致的检查,确保车辆运行平稳,油品质量万无一失。

为确保物流安全平稳及时到达目的地,昆仑润滑油工作人员时刻监控油品运行轨迹,落实物流情况,坚持保持全程跟踪服务。在相关人员的努力下,运油车马不停蹄,准时到达河北黄骅地区汇合点。整个供油任务的圆满完成,赢得了船长、轮机长的认可与肯定。

昆仑润滑油圆满完成了为中石化中海船舶首度供油的任务,同时赢得了中石化对昆仑船用油的信任,充分彰显了中国石油优良作风和良好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